俱乐部大兴乒乓爱好者

  1. 开心超人: 到我主页看新日志4篇,新照片1张。哈哈。 (09-10 13:36) 回复
  2. 开心超人: 到主页看新日志和新照片。哈哈。 (09-10 13:32) 回复
  3. 满天星: 您好!有机会切磋! (09-10 13:14) 回复
  4. 玉葫芦: 今天没法午休了 (09-10 12:59) 回复
  5. 满天星: (09-10 10:43) 回复
  6. 豹子王: (09-10 09:52) 回复
  7. 刘宏伟: 发挥生胶特长 (09-10 09:44) 回复
  8. 猪猪鼠: 9.9号我参加了一个秋季团体积分赛,在这次比赛中我试验了一下我的新技术发球。几乎每一局我都发了几个,效果时好时坏。主要还是球旋转程度不大,尤其是下旋不够转,赛后还要继续练习。这次比赛我们团体队员基本发挥正常,取得 (09-10 09:06) 回复
  9. JOE: 感谢牧羊人 大哥提供的网子,今早又晨练了 (09-10 09:05) 回复
  10. JOE: (09-10 09:05) 回复
 66893 1 ...60946095609660976098... 669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