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大兴乒乓爱好者

  1. 左刀: (09-09 22:14) 回复
  2. 冬日私语: 最近两周每周四晚上都去体总活动了,不知下周能不能谈好 (09-09 16:36) 回复
  3. 满天星: (09-09 13:34) 回复
  4. 开心超人: 我新写了4篇日志,去我主页看看吧。哈哈。 (09-09 11:06) 回复
  5. 猪猪鼠: 现在的业余比赛很多,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追着比赛打,好像是以赛代练感觉很不错,其实还不如在家里好好练练基本功呢。很多球友为了赢球学习一些怪胶皮,上来就走入误区了。慢慢就会失去对球的正确理解,忽视了对基本功的重要性 (09-09 10:09) 回复
  6. 玉葫芦: 大家早上好 (09-09 08:28) 回复
  7. 醉爱乒乓: (09-09 07:52) 回复
  8. 五零后: 要在华鼎待两天 (09-09 06:58) 回复
  9. 豹子王: (09-09 06:44) 回复
  10. 麒麟: (09-09 00:10) 回复
 66893 1 ...60966097609860996100... 669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