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大兴乒乓爱好者

  1. 五零后: 要在华鼎待两天 (09-08 06:12) 回复
  2. 五零后: 北京乒乓之家2012年大型团体积分赛(秋季)抽签分组情况 http://www.kaiqiu.cc/home/space.php?uid=5322&do=thread&id=8822 (09-07 19:55) 回复
  3. 左刀: (09-07 18:06) 回复
  4. 开心超人: 终于组完队了,哈哈。我明天也去华鼎比赛。我重组队伍了。开心超人3队里有我。明天见了。哈哈。 (09-07 17:34) 回复
  5. 玉葫芦: (09-07 14:56) 回复
  6. 刘宏伟: 多出汗 保健康 (09-07 13:18) 回复
  7. 豹子王: (09-07 12:11) 回复
  8. 天天向上好: 有一周中午开始不打球了,看看能坚持多久 (09-07 09:21) 回复
  9. 满天星: (09-07 09:04) 回复
  10. 麒麟: (09-07 08:37) 回复
 66893 1 ...60986099610061016102... 669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