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正午乒乓乐园

  • 18
        周五虽然是代表系统比赛,但总感觉系统领导不重视啊,只有三天了,队员没集训过一次,也没开过一次碰头会,赛会的费用也可能要队员自掏腰包了!
  • 4
        周五工会的比赛是咱参赛以来最不了解情况的一次,没有进行赛前的“火力侦察”,不了解参赛的人员,更不了解参赛人员的水平高低,一切顺其自然吧!
    1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 2
        周五就要比赛了,这两天抓紧时间找回状态,昨天打球挺放松的,力求做到顺其自然,感觉失误少了很多啊!
    1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 33

    【独家报道】这些穿军装的,随便扒拉出一个,都能打得我满地找球~信么?

       那一天,寒冷啊~ 那一天,起个大早啊~     就在那一天,俺终于见着众神了!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全体队员(80多人现役在编)刚刚结束了为时一周的军训,这是毕业典礼现场。
  • 23

    换了块TSP套胶感觉还不错

    20131222日在万寿路邱钟惠换了块2.15mm 的TSP套胶感觉还不错,和原来的那块SPEEDY P.O.很接近,用不了多久就会完全适应。
  • 76
    分享

    危机四伏

    开心超人 2013-12-23 17:17
    12 月 22 日 ,我带着众多球友的祝福,走进了模式口赛场。一进球馆,就让我感受到了和往日不一样的气息, @石头锅 的忙碌, 1600 组的淘汰赛,都透着一种紧张的气氛。我深深地吸了几口气,试图让自己的心跳放慢一点儿。然而,无论是球台还是选手,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感到这里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仅仅两个月没有打比赛,怎么就给了我
  • 9

    通县比赛有感+zball有没有反比赛规则

    通县比赛有感 +zball 有没有反比赛规则 这地方可谓在南三环住的我,真可是跋山涉水,四方景园队伍从前天晚上做筹谋,早晨八点集结出发,雄赳赳,气昂昂!终于于 9 点一刻,不远万里来到了球馆。 表扬一下这个球馆,貌似有 15 张彩虹球台,清一色的地胶,环境相当不错。单个球台地方可能稍微小一点,在京城对外球馆里边可谓
  • 4
    分享

    12.23

    豹子王 2013-12-23 14:26
    12.23,12月23日。
    232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4
    12月21、22日两天,我打了两次比赛,21日在华鼎参加血战到底赛,四胜四负,打个平手,名列第27位。22日在模式口,参加了1750组和OPEN租比赛,1750组五胜三负,小组五胜二负以第二名出线后,淘汰赛输给了21日曾战胜过的王立方,OPEN组三胜四负,小组第五。满意的比赛,一是2比0赢下了手握长胶,京城全年参赛次数第一,号称搓圆太阳的吴嘉强,二是艰难赢下
  • 34
    昨天下午在模式口打比赛OPEN组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长胶王------王岩大哥,之前我俩都是三胜三负,这场球谁胜谁进下一轮淘汰赛。我不太会打长胶,但对长胶王--王哥的战绩一直还不错,上次在华鼎我还从他身上拿到25分积分,这次我俩又碰上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我俩交替领先,这时在我身后传来一个老头絮絮叨叨的声音,“又
 13510 1 ...597598599600601... 1351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