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不能参赛本来打算去体总观摩一下,过过眼瘾的。 可是一早就阴云密布,天气预报还说有中雨,可能有冰雹的。 闹得我没敢滞留取了衣服赶快回家了,就怕赶上大雨堵在半路上。 谁知到下午就下了那么几滴雨,一会儿就雨过天晴了。 我再也按捺不住了,去球馆练会儿球,说走就走到了球馆一看,人声鼎沸呀,好不热闹。 几天没练球
-
早就想搞一个这东西了,看了一代产品之后心痒痒,曾经在朝阳群里发过图片, 大猫 惊呼道:真是好东东. 现在想来这东西用处不大,不过以后买新胶皮的时候可以自己切割了,省得总跑沙子口,或是大剪子剪成狗啃的,晚上见分晓,还没下定决心是否整一个.
-
用简单的方法,解决复杂的问题 ——乒乓小技巧、小经验集锦 经验是实践的果实,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善于汲取成功的经验,必将收到事半功倍之成效 ——风刀霜剑器材篇(1)如何不再搓胶 喜欢每次打球前向海绵上涂刷胶水的球友经常会抱怨海绵上厚厚的胶层,用手搓吧,一是费时,二是费力,三是不情愿的将
-
以前在日本时的球友来京出差,抽时间也一起练练球。 岩田是横板两面反胶,是我刚学球时认识的球友,老师教完后我们常一起练基本功。 后来也一起参加比赛,他是我的前辈打球时间比我长还经常指导我呢,当然我也从来没想过能赢他。 昨天我们一起练了半小时基本功,又练了发抢,他正手老拉高调,我以前总是一打就出去了,现在打的可舒
-
【乒爽】邀请您参加个小活动,送3000金币 http://www.kaiqiu.cc/home/space.php?uid=738&do=thread&id=6329
-
昨晚本来要去新街口,路上收到水利水电陈信华陈老师的短信,约去海淀实验中学打球,遂改路前往。7点10分开打,交了15元,打了一个半小时,回家。 和陈老师进行了正反手基本功的练习,其中特意注意了自己反手相持中摩擦过多的问题,改为多一些撞击,这样确实感觉相持起来稳定性更好。之后又主要练习了发接发环节,其
-
前几天预测的有对有错,,把猫粮都吃了,就是平局,其实是饿了,今天猫咪又预测第二场欧洲杯荷兰和葡萄牙比赛,预测是荷兰赢,不知道如何?明天见分晓
-
经 常在球馆看到很多球友开始练球,或者练球时间有一段了。但是,打球时不论什么样的来球都用一个动作回击,并且动作很大,没有用腰的感觉。我们知道,根据不同来球的球性,比如是上旋还是下旋,也要调节回击球的动作,或者多摩擦,或者多击打,用哪一方式回击,要因球而异。 第一种情况,来球略高,明显呈现上旋,且速度不很快
-
为冬日私语日志 http://116.255.247.74/home/space.php?uid=3201&do=blog&id=9808 分段 上旋球:由于球向前转动,带动周围空气转动,球的上部空气流速慢,下部流速快,造成球向下扎得很厉害,也就是说,着台后会迅速向下走(比如弧圈球),向下的辐度与球的转速成正比,而为了球有很好的出12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
乒乓球教练的教学语句

日志
